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

Camille Bloch - Liqueur Chocolate

应该是去年年尾或是年头的事情了吧。那是我的ex-housemate去了一趟Pulau Langkawi游玩,回来时带了一些手信回来,给了我一盒Camille Bloch(Swiss made),这是含有酒精的巧克力。这真的是很特别的巧克力,很好吃。可是对于我的朋友,他却觉得难吃。哈哈,这当然咯,他都不喝酒的,怎么会觉得好吃呢?

上个星期,他又再去了一趟Pulau Langkawi,我赶忙托他买像上一次的巧克力,我千交代万交代,要买含有酒精的巧克力给我,我还告诉他我会还他钱的。

今天,我们又再碰面了。他也守信用的交给我那些巧克力(3 in 1 RM19.90),这价钱只有在duty free的商店才能够买到的。

我,已经吃掉一盒了,还剩下两盒,可要好好的品尝才行...


COGNAC Noir
fine Swiss dark chocolate with liquid Cognac filling, without sugar crust
Article Number: 6336
Weight: 100 g
Packaging: box with 18 pieces


GRAPPA
dark Swiss milk chocolate with liquid Grappa filling, without sugar crust
Article Number: 6385
Weight: 100 g
Packaging: box with 18 pieces


TRUFFES Jamaica Rhum
fine Swiss milk chocolate with rum truffle filling
Article Number: 6680
Weight: 100 g
Packaging: box with 18 pieces

对了,除了出产含有酒精的巧克力,Camille Bloch也有出产不含酒精的巧克力。若是有兴趣想多了解Camille Bloch的朋友,可以游览Camille Bloch网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