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我完全帮不了你

用了一个多小时跟妻子述说最近工作的情况,心理总算舒服些。虽然问题还是不会因此解决,但至少她明白我现今的处境。假如有一天我离开现今的公司,她至少也会有个心理准备。

其实不是我吃不了苦,而是从一开始加入现今的公司,我就一直苦撑到今天,个中的滋味非笔墨所能够形容。

我并非是个刚出来社会的小伙子,在这之前,我已拥有十一年的工作经验。然后用了四年的时间重新回到学院完成diploma和degree的学位。所以,我目前的工作性质,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全新的体验。再说,我加入公司不久后,旧员工都已离开了,只留下我要应付大小的事情。换一个角度来说,以一个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新人,要完成资深员工的任务,这实在不容易啊。

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一份工作,能够提供我一份稳定收入的工作。因为最近我需要一笔说少不算少的金钱来应付生活上的开销、接妻子来到西马生活、还之前念书所欠下的债务等等。所以,我必须考虑到很多层面的问题,不能够说走就走。

Johnny,我真的很同情你,但是很可惜,我完全帮不了你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