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

一千个理由

我累了,真的很累,很想放弃,不想再干了。可是生活的重担却使我不得不咬紧牙关干下去...

这个月的结束,就是我试用期的结束。而我能够顺利的通过吗?呵呵,其实我已经不在乎了。能通过的话,对我来说未必是件好事;不能通过的话,对我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。至少,我不需要自己辞职,不必被身边的人说我吃不了苦就走人。

人,通常只会讲别人,他们无法体会当事人所面对的痛苦与压力。若是事情发生在他们自己身上,他们有一千个理由为自己辩护。不过反过来说,若是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,他们有一千个理由去教训别人。哈哈,这真的很可笑啊,不是吗?

生活,真的是很无奈...

没有评论: